宁宁

因为all金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谢谢,但是我淡坑啦,请取关我吧QAQ

【凹凸世界/all金】官方的胜利

*娱乐圈paro
*惊!一后援团惊遭疯抢!
*跪求后援团出道
*又是瑞哥的胜利

凹凸论坛》G姓小鲜肉深夜竟与黑发女子出入酒吧?
知道G姓小鲜肉最近人气高,怂楼主只好匿名咯
不过我一定要八一下,不明白最近身边怎么就冒出这么多gr的粉丝,带点脑子吧小姑娘们。
不多说了,先上图。
[图]
1L   匿名楼主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gr纯路人,不过最近他真挺火,楼主有胆量啊?撑住!
2L

哈,又是嫉妒我们原谅的。抱走原谅,我们不约。
3L

知道不拿出证据你们肯定要死皮赖脸不承认,理解,脑残粉嘛。
[图]
看到我画红圈的地方了吗,敢说不是A市最大酒吧?你再看看两人的距离,我倒要看看工作室怎么处理。说起来gy的洁身自好,从没有花边新闻不是一大卖点吗?我来做拆穿他的第一人。
4L   匿名楼主

总算有人说这事了,gy的公关够厉害啊,微博上前一秒看见后一秒就被删了。楼主加油,挺你!
5L

哇哦~楼上的眼睛真~明~亮呢!您难道不知道不实消息会被举报删除吗?您说的那条微博我也看见了,什么gy与黑发女人共度春宵一夜,真不明白你们是看了现场吗?说的跟真的一样。
6L

那么楼上倒是拿出证据证明gy没有这么做啊?你也拿不出来吧?
7L   匿名楼主

是是是,我拿不出来,不过我们后援团能拿出来——指路微博。
www.beibo.com
拜托所谓的路人们看后再做评价,谢谢。
8L

(微博)
@总之我是后援团啦
肝游戏的时候随手一刷,这么劲爆吗?[截屏:G姓小鲜肉深夜竟与黑发女子出入酒吧]
于是马上联系了一下相关人士…
相关人士:哦,别管了,反正有点智商的人都明白。
我:哇,这不行吧,这可是黑料啊?
相关人士:那你随便澄清下好了。
我:明白了!
——所以以下是我的随便的澄清,请各位粉丝,路人和黑粉都看看,谢谢啦!
1.楼主发的图模糊不清不说,并且选择的角度十分刻意,大家都休息到了后面的酒吧,我也休息到了,并且不否认那确实是A市最大酒吧。但是——
不刚意思,酒吧左侧的建筑物…是金鱼龙茶餐厅吧?
我想大家知道这家茶餐厅吧,传闻经常偶遇明星的地方。
楼主怎么知道两人不是在茶餐厅谈业务,并从茶餐厅走出呢?
毕竟楼主的照片上可以看出,两人只是在经过酒吧,并没有所谓的出入。
2.我们再来谈谈照片的主角——黑发女子。
听说微博上已经有人开始酸这个姑娘了?
好吧,就当你们太年轻吧…不会只有我看出来这是凯莉吧?
嗯,没错,微博一年发一条,电影一年导一部的凯佬。
我是她的忠实粉丝!!
那么我们来一个背影对比——不用问我照片的来处,我可是凯莉的粉丝啊~
[凯莉侧影][黑发女子侧影]
3.如果有人不信我的以上推测,那么请耐心等待5分钟。
然后点击凯莉的微博。

@凯莉魔女♪
稍微有些期待了呢。@格瑞 @世界第一可爱的艾比小姐 @是卡米尔
《明天》将在明天发布关于这部电影的具体信息,顺便心疼下自己——为了让我们的格瑞巨巨出演,还要牺牲一顿饭钱呢。

凹凸论坛》G姓小鲜肉深夜竟与黑发女子出入酒吧
楼主,打脸的感觉爽不爽?
15L

那个啊,萌新有个问题,这个后援团是瑞大的吗?为什么不写明啊?而且这种事不是工作室来处理吗?
16L

楼上果然是新人啊。首先说明一下,这个是个人号,不是营销号,一开始好像确实叫格瑞后援团来着吧?后来渐渐开始为其他明星做一些宣传,澄清,而且经常会爆料哦!当然是无伤大雅的,比如瑞大每天睡前都要喝杯旺x牛奶之类的。
当然,如果凭空说确实没人相信,但是!!但是!!瑞大啊,转发了那条说说!我我我翻出来截图给你看!
@格瑞
没有,昨天没喝。//@谁的后援团?   悄咪咪告诉大家,某原谅色鲜肉保持青春的秘诀——每天睡前一定要喝旺x牛奶!从不间断!

我去?真的?瑞大竟然转发了????瑞大可是连自己电影都懒得宣传的啊?!!!
17L

没错楼上,我当初也是不信的…现在…emmm…不好意思我站瑞援!援援是小天使好吗!
18L

是的后援团小天使敲可爱的!给大家指路个人号@矢量箭头
是我把微博翻了个底朝天翻到的!
大家请悄悄关注,悄悄看完关掉,悄悄——
不好意思我已经忍不住了
[嘉德罗斯上树.jpg]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笑岔气了,这什么情况??这绝对是嘉德罗斯吧?!这马赛克打得太没水准了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给枣打上哈哈哈
20L

小天使的微博原文:嘿嘿嘿,想吃枣…某人非要给我露一手,还说我是渣渣!
21L

这里嘉嘉老粉,依稀记得嘉嘉那天发了条微博,大意是自己去乡下摘枣…碰到了一个渣渣,连枣都摘不下来,就勉为其难帮助了他…
现在看来…
22L

缘,妙不可言。
23L

请小天使回到裁判席!所以现在是…瑞大和嘉嘉都跟小天使关系这么好的?犯规啊简直!
24L

楼上,其实还有更犯规的…
[安迷修吹生日蜡烛. jpg]
25L

这个马赛克打的就很有水准…这是谁?
26L

压上我的节操,安哥!
27L

这绝对是我们骑士大人!顺便一说我是女友粉,绝对不会认错!
28L

上面的女友粉…(拍肩)挺住!我翻出来了安哥同天的微博
@你们的安迷修
今天是生日,谢谢大家的祝福,很开心。许了愿望,和你一直在一起。
[安哥自拍. jpg]
背景眼熟吗?各位!蛋糕眼熟吗?证明什么!
29L

我懂了…大概…
30L

上面的女友粉还好吗?话说那天安迷修微博下面的评论都在说安迷修好撩啊,好像自己给安哥过了生日…然后现在…原来安哥说的确有其人吗?!!
31L

女友粉不太好…我要去查查这个矢量剪头![哭哭. jpg]
32L

那个…其实…是箭头[摸不着头脑. jpg]
33L

说起来,小天使的个人博为什么这么久都没被发现?19L从哪里看到的?
34L

我是19L…说起来大家可能不信,我是从凯佬微博翻到的。大家记得凯佬一年前想翻拍《凹凸世界》吗,那段时间就有的偏激的原著粉不是把凯佬黑了个彻底吗?就那个时候凯佬发了条微博:可以不相信我,但不能不相信我的实力。
35L

凯佬帅惨了!
36L

然后就是那条微博…其实我是凯莉的粉丝啦!那个时候也比较年少冲动,就想给底下黑凯佬的人一个一个回复,然后翻到小天使,好像是说让凯莉不要伤心,明天带她出去玩?真的说,评论铺天盖地拿难听话骂凯莉,偶尔粉丝都是叫凯佬别伤心好好休息…只有小天使叫了凯莉。就比较好奇,翻来小天使微博看了看——
别说了,凯佬几乎每条都有评论…我猜凯佬设置的悄悄关注。
37L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38L

女友粉回来了…
39L

快快快给女友粉让路!还好吗xdddd
40L

我觉得自己对不起女友粉这个称号…
41L

是看到剪头太可爱了吗2333
42L

什么剪头!是箭头啦!!要好好把名字打对啊喂!
43L

楼上是那个女友粉?等等…你都没反驳你觉得小天使可爱?
44L

没错…我发现我的满腔怒火被箭头可爱化了…
@矢量箭头
迷路了…掰了掰手指头发现自己今天第三次迷路了…这里好难走啊?所以拜托了路人帮我,真是好人啊![抱大腿. jpg][路人背影. jpg]
箭头路痴技能max!
45L

不不不说真的,重点错了…
46L

…那个,不是雷狮吗?
47L

————————————
赶在元旦开个新坑:D
大家新年快乐!2018年我要更加努力啦!
必须要考到自己理想的高中啊…[瘫]
如果大家还能支持我真的非常感谢,因为以后更新可能真的要月更了,非常非常抱歉!!QAQ
6月后请大家随意鞭策我2333
能遇到大家真的非常开心,所有评论都认真地一条一条看过,然后在床上翻来覆去XDDD
谢谢大家包容我的不足ε٩(๑> ₃ <)۶ з
会努力的!
…我永远喜欢那个闪闪发光的金!!!

评论(9)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