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

因为all金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谢谢,但是我淡坑啦,请取关我吧QAQ

【凹凸世界/ all金】丹尼尔,我们去哪儿?

*综艺paro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全员(除丹尼尔)幼化
*我真的好想看丹尼尔带孩子啊!!(画废的悲伤)
*无明确cp倾向,大概是全员宠金?

[早晨7:00][一幢公寓前]
鬼狐:(拉开车门)好的,我们马上就要看到知名导演丹尼尔的家了,这次的节目全程在西瓜网直播哦~大家期待吗?(笑)
字幕:知名主持人——鬼狐天冲!
鬼狐:(转身)(按密码)各位不用担心,这是丹尼尔邀请我们的,可不要说是私闯民宅哦。
字幕:快停下你们举报的手啦!
[公寓门打开]
丹尼尔:(一惊)(笑)这么早就来了吗?小家伙们还没醒呢。要我去叫他们吗?
字幕:小家伙…
鬼狐:(摆手)不不不,是我们来得太早了,方便问您几个问题吗?要如实回答哦。
丹尼尔:(看向卧室门)好的。(将食指搭在嘴唇上)(轻笑)但是要小点声哦。
鬼狐:(翻本子)没问题。

Q1 丹尼尔大大对这次旅行期待吗?以前有和大家一起旅游过吗?
答:很期待。大家一起的话是第一次,不过之前倒是带着金出去过几次呢——那孩子真好动啊。

Q2 丹尼尔大大会担心这次旅行自己做不好吗?觉得最搞不定的是谁?
答:担心肯定会有的吧,毕竟是第一次呢。觉得最搞不定的?(扶额)小家伙们都很闹腾啊,一定要说的话,应该是嘉德罗斯吧,总是挑衅格瑞,还要在金后面跟着喊他渣渣,不让他跟着竟然还委屈地哭出来了(笑)。

Q3 丹尼尔大大觉得谁可以帮你呢?
答:安迷修吧。那孩子很温柔的,金很多次遇到麻烦他都会主动帮忙,帮了我不少呢。格瑞那孩子平日挺冷漠的,看起来跟谁都不熟的样子,但他其实很懂事,也不会给我添麻烦,他和金是我一起收养的,所以和金的关系不错吧?我总是让他帮我看着金呢。

Q4 丹尼尔大大最喜欢哪个孩子?
答:(摇头)嗯嗯~没有最喜欢这一说哦,他们都是好孩子呢。

Q5 丹尼尔大大和哪个孩子待在一起的时间最长呢?
答:金(笑)。那孩子真是黏人啊,会趴在你的大腿上让你给他讲故事,用甜甜的声音喊你“丹尼尔”,对他真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不过金来了的话,大家也都会来,很神奇的现象吧?不过那孩子啊,一个人好像也没问题的样子?那天迷路了,大家都很着急地找他,结果他自己回来了,还给我带了漂亮的百合花,说是老婆婆送给他的。总之,他是让人忍不住想要关心的类型啊。

鬼狐:(合本子)这些问题就可以了,谢谢丹导的配合。现在去叫醒他们可以吗?
丹尼尔:(看表)当然可以。
字幕:心脏打麻将——

[推开门][拉开窗帘]
  几张大床拼在一起,铺上了软软的床单,小家伙们明明有更大的地方,却偏偏要挤在一起,金在床的中间睡得香甜,金发乱糟糟地盖住了侧脸,上衣已经有了褶皱,露出了一鼓一鼓的小肚子。(弹幕:“卧槽这是谁!!!我失血过多!”“我想犯 罪了啊啊啊?!!”“太可爱了吧???”
字幕:金  7岁)
  金的左边是睡姿极安稳的格瑞,金蓬松的头发不时撩动着格瑞的下巴,但格瑞似乎并没有醒来的意思。(弹幕:“我可能疯了…我竟然想嫁给一个小孩子”“不我说,你们没发现吗…这俩小家伙好甜啊!”“我可能需要输血…”    字幕:格瑞 9岁)
  金的右边完全看不清脸,即使睡觉也戴上了兜帽,露出的小半截腿轻轻与金挨在了一起,看起来睡得很熟。(弹幕:“堵一包辣条,绝对可爱到爆!”“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收起你大胆的想法”   字幕:卡米尔 7岁)
  就这样,小家伙们挤在一起,完全没有意识到窗帘被拉开。直到安迷修的醒来。
  这个棕发的孩子朦朦胧胧看到了丹尼尔,于是虽然还没睁开眼,仍然温柔地笑笑:“丹尼尔先生,早上好。”
  接着,他轻巧地绕过凯莉,来到床的中间。
  他轻轻拍了拍金的脸,笑了笑:“我的小王子,该起床了。”
(弹幕:“哈哈哈哈为什么要绕过他们啦!”“老夫的少女心死灰复燃!”)
  金明显没有听进去,只是哼哼了几下,于是左侧的格瑞一下子睁开了眼。
  和安迷修大眼瞪小眼。
  …
  …
  …
  安迷修笑笑:“叫他们起床吧,要吃饭了。”
  格瑞坐起来,扭过头盯着金,接着气沉丹田——不是,接着深吸一口气。
  “金。”格瑞的声音不是很大,他又叫道,“金,起床。”
   “我不想…”金小声嘟囔着,“格瑞也再睡…”
   “我们要走了。”说完这句话的格瑞立刻起身下了床,顺便在经过嘉德罗斯和雷狮的时候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碰掉了一旁的金箍棒和大锤子——哦,他们称为大罗神通棍和雷神之锤。
   但是格瑞并不care。
   格瑞关心他的烈斩。

   总算大家都起床了,也完成了洗漱等一系列准备活动。小家伙们都乖乖坐到了餐桌前。
   丹尼尔对着镜头笑笑:“平时比较忙,很少亲自给他们做饭,不过今天早上是我自己一个人准备的呢。”
   金早就将两腮塞得鼓鼓囊囊,活像只仓鼠,一边吃一边冲丹尼尔笑,看起来十分高兴的样子。
   字幕:是期待旅行?还是喜欢丹尼尔呢?
  
   总算到了出发的时刻。
   除了嘉德罗斯坚持要带上自己的大罗神通棍,小家伙们都乖乖把自己的东西放到了家里。
   嘉德罗斯在角落小声道:“哼哼,一群蠢货,当然要带东西防身了,必要时还能保护渣渣——呸,我保护他干嘛?”
   嘉德罗斯好不容易把自己奇怪的想法晃出去,却不知道他的这番话早被无数阿姨姐姐们听到了,并且日后总是拿这段话来啪啪啪打脸。

   鬼狐做完了访谈,又拍到了小家伙们的睡颜,已经离开了。
   接下来,就是丹尼尔和小家伙们的时间了!
   春天的早晨,从现在,开始一段难忘的旅程吧~
————————
相关设定:
金 7岁
看起来很想让人保护的类型
但是靠自己也完全没问题
是个又帅气又可爱的孩子呢

格瑞 9岁
和金一起被收养
嘴上不说,但默默帮金做了很多
说金是笨蛋,但一直帮笨蛋的又是什么呢?

卡米尔 7岁
和雷狮是兄弟,很崇拜雷狮
和金的关系很好,同龄的缘故吗?

凯莉 6岁
虽然只有6岁,却表现出了超过6岁的能力
据说一开始喜欢作弄金

雷狮  10岁
和卡米尔是兄弟
和安迷修势同水火
喜欢揉金的头发,把金举高高(不是)

安迷修 10岁
温柔的孩子,很可靠
和雷狮势同水火
觉得金是天使

嘉德罗斯 5岁
跳级了,是天才
又很孩子气?
看到金心就怦怦跳,于是认为这是讨厌金的表现
然而并没有对金做任何过分的事

丹尼尔 ??岁
喜欢笑的一个人
能力很强
对小孩子应付自如
——————
没了。
我爱挖坑,挖坑使我快乐。
其实我真的想看雷狮把金举高高!!
后续?不存在的2333

评论(24)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